生是BG人,死是BG魂。🚫历史人物魔改。《三体》、《灵笼》双厨。
主CP又冷又克制:墨城x飞雪,章北海x东方延绪
其他CP立场:《全职》叶橙/《偷星》九十/《秦时》聂蓉/《天九》非紫/《魔卡仙踪》米爱

《灯塔论坛 之 查镜轶事(二)》【灵笼】【查尔斯镜南】

(一)在:https://zheliu329.lofter.com/post/453f83_1cc888b32

年龄的设定是参考了艺画初版的资料,里面马克28岁,所以私设查尔斯和镜南应该比马克大一点点的样子。

话说金毛终章当了城主之后事业线开得飞起啊,我都快不好意思嗑CP了……

————————————————————————————

首页  下页  尾页                                                     注册  登录  我的帖子

[置顶][条例]请潜水的各位上民看这里!认真遵守!!

[置顶][条例]欢迎各位尘民来到灯塔论坛~

[热]up![上民]史上最尊贵CP过期糖,显微镜级磕学家!

[最新][图片]分享我画的面包和牛奶的样子,大家看这个程度能顶饱吗?

[最新][日常]旧世界的小玩意儿,维修原理分享贴!师从杰西卡,懂行的进!

[锁][投票][上民]你觉得马克队长变异后还算人吗?都进来谈谈自己的看法

[日常][讨论]假如没有晨曦大厅,你愿意进行繁衍任务吗?

[精品][日常](已改为悼念帖)我,劳工(真人记录)(活着就更)

[精品][上民]来八一八猎荒者里探路的和狙击手那些事儿

[锁][讨论]有人去过生化实验室吗?里面的人都怎么样了?

 

你的位置>第2页   发表回复 只看楼主  只看尘民  屏蔽上民


                       [热]up![上民]史上最尊贵CP过期糖,显微镜级磕学家!


51L 楼主

日……


52L 楼主

版主!!!!!!!你给我出来!!!!!!!


53L 楼主

哪个SB设置的智能推送系统!!还能不能让人安静嗑糖了!!


54L 今天也是暴力萝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不要那么大声嘛,本尊出来了正好呀,可以问问真假


55L  噬极兽准备开席谁来救我 回复  54L

你不懂,嗑CP 是不能舞到正主面前的,容易塌房


56L 今天也是暴力萝  回复  55L

你们怎么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


57L 旺旺夏季特供

@今天也是暴力萝  因为你年纪还小呀~他们俩去地面执行任务的时候,你还在上学呢


58L 回复  57L

呜呜女神好温柔(心)


59L 回复 58L

(微笑)


59L 今天也是暴力萝

可是我真的很想听镜南和查尔斯那个B人的故事!


60L

……


61L 打近战真太为难我了

……


62L 梦中的婚礼

……


63L 管家休息中勿扰

…………

#本尊回应#


64L 楼主

啊这……


65L 尊贵的城主大人

有什么好听的!!

#本尊回应#


66L 特别擅长近战尤其是打脸

呦~


67L 噬极兽准备开席谁来救我

呦~~


68L 梦中的婚礼

呦~~~


69L

我笑yue了,所以@尊贵的城主大人  你到底喜欢青梅竹马的黑长直还是一路追随的黑短直


70L 楼主

(瞪大双眼)


71L 今天也是暴力萝

(竖起耳朵)


72L 打近战真太为难我了

(架起瞄准镜)


73L 回复  72L

???


74L 打近战真太为难我了

不好意思刚刚被@特别擅长近战尤其是打脸  盗号了,应该是(搬好小板凳)


75L 旺旺夏季特供

(拿出瓜子花生)


76L 未知用户源-嗷呜

咦?老板这不是你也在嗑的大壳子二代CP吗?@窝恁奶


77L 未知用户源-窝恁奶

确实是,小金毛和好搭档吵架了?@尊贵的城主大人  @管家休息中勿扰


78L 楼主

版——主——!!!这又是什么情况啊!!未知用户源是哪里来的大神啊啊啊!(抓狂)


79L 未知用户源-窝恁奶  回复  78L

想不想要他俩的陈年糖


80L


81L

要(嘶哈嘶哈)!


82L

只要是我CP 的糖,不管投喂者是人是鬼我都吃得下


83L 楼主

奶奶,我给您跪下了呜呜


84L 未知用户源-窝恁奶

1. 小金毛虽然跟着摩根很早就来过地面了,但正式执行任务大概是18岁,和黑长直组成好搭档

2.小金毛是指挥长官,主要近战;好搭档是副官,远攻辅助。时间不长,前后加起来不到半年

3.有一次我看到小金毛猛冲差点被咬伤,是好搭档解的围,然后把小金毛绑回车上

4.还有一次我看到好搭档差点被迂回从背后攻击,是小金毛爆发潜力连盔甲都没穿,人手狂殴

5.还还有一次我看到小金毛因为在激战中打乱了发型,逼着好搭档给他梳头发,还绑了个蝴蝶结

6.还还还有一次我看到好搭档因为给队伍断后自己落下了,小金毛发疯了似的从飞行器上跳下去拽她


85L

猎荒者指挥官X副官,大旗永不落!!(尖叫)


86L

奶奶,您别叫小金毛了,我都要被洗脑了(笑哭)


87L 旺旺夏季特供

对……逐渐适应这个称呼o(╯□╰)o


88L 楼主

我看谁还敢说是黑短直绑的蝴蝶结!(心满意足)


89L 打近战真太为难我了

也就是说,不到半年的时间,查尔斯就卸任成为了光影会首,而镜南去了航控室,二人就分开了。


90L 特别擅长近战尤其是打脸

不!!!!!!他们没有分开!!(撕心裂肺)


91L 梦中的婚礼  回复  90L

(擦汗)你是不是太入戏了


92L 今天也是暴力萝

奶奶,我还想听!


93L 尊贵的城主大人  回复  92L

听什么听!!!(怒火)还有,旧世界的家庭称呼不许再叫了!

#本尊回应#


94L 管家休息中勿扰

@尊贵的城主大人  人民群众喜欢听,你算老几?

#本尊回应#


95L 未知用户源-嗷呜

噢噢噢,出来了出来了!


96L 未知用户源-胖墩狂战士

@尊贵的城主大人  小金毛是不是害羞了


97L

楼主是不是幸福得晕倒了?


98L

呼叫楼主,两个本尊都出现了,你这个帖子带动我圈一跃前进三十年(感动)


99L

请问奶奶还有别的糖吗?孩子就指着今天这顿加餐呢!艾特不了您,看到希望没有打扰到~


100L 未知用户源-窝恁奶

上传文件“小金毛与好搭档的地面互动整理(含照片与文字解释).pdf


(TBC)


(三)请看→https://zheliu329.lofter.com/post/453f83_1cd0ba2d1

评论 ( 3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臻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