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是BG人,死是BG魂。🚫历史人物魔改。《三体》、《灵笼》双厨。
主CP又冷又克制:墨城x飞雪,章北海x东方延绪
其他CP立场:《全职》叶橙/《偷星》九十/《秦时》聂蓉/《天九》非紫/《魔卡仙踪》米爱

《灯塔论坛 之 查镜轶事(一)》【灵笼】【查尔斯镜南】

我终于又来发文了!!

暂时没有存稿,边写边发。轻微OOC,原著欢乐向,全员幸存~

依旧是尘民匿名发言,上民显示ID,大家都换了昵称马甲呢

主CP:查尔斯✖镜南

——————————————————————————

首页  下页  尾页                                                     注册  登录  我的帖子


[置顶][条例]请潜水的各位上民看这里!认真遵守!!

[置顶][条例]欢迎各位尘民来到灯塔论坛~

[热]up![上民]史上最尊贵CP过期糖,显微镜级磕学家!

[最新][图片]分享我画的面包和牛奶的样子,大家看这个程度能顶饱吗?


[最新][日常]旧世界的小玩意儿,维修原理分享贴!师从杰西卡,懂行的进!

[锁][投票][上民]你觉得马克队长变异后还算人吗?都进来谈谈自己的看法

[日常][讨论]假如没有晨曦大厅,你愿意进行繁衍任务吗?

[精品][日常](已改为悼念帖)我,劳工(真人记录)(活着就更)

[精品][上民]来八一八猎荒者里探路的和狙击手那些事儿

[锁][讨论]有人去过生化实验室吗?里面的人都怎么样了?


 

你的位置>第1页   发表回复 只看楼主  只看尘民  屏蔽上民

 

                       [热]up![上民]史上最尊贵CP过期糖,显微镜级磕学家!


1L 楼主

前几天的动乱,感觉自己萌的西皮BE了,有没有同感的朋友(落泪)


2L 楼主

不是可燃冰,很冷圈……估计灯塔上知道的那一批人都不多了(╯^╰)


3L 楼主

没有拉踩可燃冰的意思!!


4L 楼主

整个场景简直是金的封王仪式……战损也好美,他攻起来了!


5L 楼主

可是全程黑都没有出现QAQ,是因为斗争失败所以不能站在金身边了吗(嚎啕大哭)


6L

天,私信楼主了!还有谁记得这对大杀四方!!真·时代的眼泪!


7L

看这个题目和描述……不会是我当初跟着下地面粉过的(捂嘴)……?


8L

救命!好像懂了!那岂不是现在二人分道扬镳了?不要啊!!


9L

这个帖子能看懂的都是老尘民了


10L  回复 9L

也没有很老吧(捂脸)我30左右,十年前这一对也风华正茂


11L  回复 10L

十年后你还住在鸽子笼,可你的CP成者王侯败者寇……


12L  回复 11L

别说了,金还残了……孩子被刀傻了。


13L 楼主

呜呜呜居然炸出这么多人,看来大家都记得~


14L 楼主

虽然现在已经恢复了秩序,但上民当中已经大不一样了


15L

是上民开始觉醒了,他们要对抗灯塔这腐朽的秩序!


16L 追光者

是谁在这里挑起灯塔网络骚动?严禁一切内涵、影射、质疑灯塔规则的言论发生!


17L 楼主

@追光者  已被  禁言  处理


18L

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


19L

披了一层上民的皮就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我最瞧不起这种货色


20L

就是,出卖了马克队长,还害死那么多人,叛徒!


21L

话说最近一直没有看到黑,是被软禁了吗?


22L

囚禁PLAY?我垂死病中惊坐起


23L

拜托楼上这可不是调情好吗?!这对CP的迷人之处就在于立场的冲突和彼此界线的模糊,可一旦挑破了那就是你死我活……


24L

没错,猎荒队时期入坑的我可谓是最幸福的了,见证了蜜月期~


25L 楼主回复24L

好羡慕,有没有存粮,饿饿


26L

后来回到灯塔,二人一个从政一个从教,表面互敬互助,可逐渐就开始相互制衡掣肘了。


27L 楼主

(裂开)


28L

(瘫)


29L

(吐血)


30L

金,你考虑过我们这些CP粉的感受吗?没有!你只考虑你自己!!!(咆哮)


31L

他面对自己脑婆都不心软,你在想peach


32L

啊啊啊,我的强强黑金,我的伪骨科,我的相爱相杀……都没了!


33L

那个…你们不觉得金现在身边的那个黑也挺不错的嘛……忠心耿耿的(顶锅盖跑)


34L 楼主

滚粗!这里是CP帖!可逆不可拆!!(愤怒)(愤怒)(愤怒)


35L 今天也是暴力萝

好烦啊!你们究竟在说谁啊!我猜不出来!


36L 特别擅长近战尤其是打脸

我也猜不出来!能不能说大名!


37L 梦中的婚礼

说的是查尔斯和镜南


38L  特别擅长近战尤其是打脸  回复37L

卧槽!


39L

卧槽


40L

卧槽?!


41L 楼主

草,咋又一下冒出来这么多上民,你们能不能不要潜水了,很吓人的


42L 旺旺夏季特供

大家只是觉得有趣啦~抱歉哦(偷笑)


43L

@旺旺夏季特供  和女神贴贴!!


44L 打近战真太为难我了

有什么八卦都可以  @梦中的婚礼,他年纪大,见得多


45L 梦中的婚礼  回复44L

你礼貌吗


46L 梦中的婚礼

@特别擅长近战尤其是打脸  赶紧把  @打近战真太为难我了  带走,好好训练一下格斗,让人背后偷袭还缴了械,太没面子了


47L

我就知道猎荒者一来楼就要歪……(捂脸)


48L 回复 33L

Srds(虽然但是)他的信众很多,不需要亦步亦趋,只渴望相辅相成。


49L  管家休息中勿扰 回复48L

那倒不一定,我看他还挺需要的。

#本尊回应#


50L (系统)

恭喜!你的帖子已经被#本尊回应#啦!快快加入讨论的海洋,一起畅聊吧!


(TBC)

(二)指路!https://zheliu329.lofter.com/post/453f83_1cc88c6e6

评论 ( 5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臻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