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是BG人,死是BG魂。🚫历史人物魔改。《三体》、《灵笼》双厨。
主CP又冷又克制:墨城x飞雪,章北海x东方延绪
其他CP立场:《全职》叶橙/《偷星》九十/《秦时》聂蓉/《天九》非紫/《魔卡仙踪》米爱

学妹不可以啵学长的嘴

现代背景,校园,人设ooc,大家都活着,开心心!

上一篇《我的躯壳》剧情线还在梳理中,写个小甜文换换脑子~

风格和之前有所差异,希望大家能喜欢(=^▽^=)

主CP:查尔斯✖️镜南,副cp:墨城✖️飞雪

————————————————————————————————

今天是军校开放日,由灯塔附高和附中精挑细选选出的学生代表,组成精英储备队,来到最负盛名的猎荒者集训营进行参观。

马克上蹿下跳,充满了即将要见到姐姐姐夫的兴奋;

冉冰好奇满满,带着探究的目光左顾右盼;

墨城对着训练营门口的越野车和天上飞过的侦察机狂流口水;

飞雪则正在沉思,一会儿怎么让教官放自己去射击场练几把……

队伍的最后,附高优等生——镜南和查尔斯之间气氛诡异而尴尬。

镜南:“……”

查尔斯:“……”

镜南掀掀眼皮:“你怎么不去领队。”

查尔斯炸毛:“你怎么不去领队?!”

镜南指了指他的胸牌:“你是队长。”

查尔斯捂住胸牌:“你才队长,你全家都队长!!”

镜南沉默了一秒,提醒他:“我全家确实都是队长……”

查尔斯:我这嘴,大意了。

父亲摩根,灯塔军校校长兼猎荒者指挥官;镜南,灯塔附高总务处学生长官;自己,灯塔附高学生会会长,兼本次精英储备队队长。

查尔斯很头疼:“我不想见到父亲,他就喜欢你。赶紧去领队,别让他过来训话。”

镜南缩了一下脖子:“我不去。指挥官之前明里暗里提醒我,你都三个月没回家了,不要阻碍你们这次重逢。”

查尔斯扯下“队长”的胸牌往镜南手里塞:“好啊,居然提前串通一气……你在学校可都从来不听我的!”

镜南推他的手:“在学校咱俩平级!你才管不了我!”

查尔斯从飘逸的金发间隙中分出目光瞪她:“你敢不听学长的话?!”

镜南哼了一声:“指挥官说了,家里哥哥的话可以听,学校里学长的话不用听!”里外意思,都要逼查尔斯回家。

查尔斯眼神复杂地看着镜南:“再说一次,我不是你哥哥,我们从来没有兄妹关系。”

镜南一把将胸牌的金属针插到查尔斯的手背上,又踩了他一脚,跟上队伍跑了。留查尔斯在原地喃喃自语:

“臭丫头……你到底是真不明白,还是和我耍花招啊?”

墨城:咦?查尔斯学长,你的手背在流血诶!

查尔斯:( ̄ー ̄)


展示场上,演练已经结束,接下来是精英储备们的舞台。除了参观,这一趟他们有更重要的任务,是进行内部的初级分组,以便于未来在作战中相互配合。

墨城高高地举手:“我要和冉冰一组!她狙击实操成绩最好!”

飞雪也出列表示:“我想和马克学长一组,他近战格斗可以和我相互弥补。”

摩根点点头:“默契不错,那么就你们两个一组。”

墨城、飞雪看向彼此:“he tui,又是你!”

马克挠挠头:“我和附中的学妹一组,是不是有点……呃……”看到查尔斯警告的眼神,默默退到冉冰身边开始自我介绍:“冉冰学妹,我是马克。猎荒者红蔻是我姐姐……”

冉冰很开心:“哇,那我可要好好向你学习……”

摩根把目光转回儿子和养女身上。查尔斯梗着脖子不肯和自己对视,镜南则是一脸的生无可恋。

摩根明知故问:“镜南,发什么愁?”

少女愤愤:“每次都被剩下,都怪查尔斯!”

查尔斯反驳:“还不是没人要,就我要你?”

猎荒者建华:“小妹妹天赋不错,哥等你来组搭档啊?”

猎荒者雪峰:“早听说镜南妹子是指挥官的关门弟子了。”

猎荒者哈吉:“很有潜力嘛,又是摩根的女儿,万一搭档出了感情——”

查尔斯:!!!

查尔斯赶紧解释:“我的意思是——”

镜南却已经赌气打断他:“组就组,反正也天天见!第一项训练内容是什么?”

摩根清清嗓子宣布:“信、任、训、练。”


初级信任训练,参训者:马克、冉冰,信任值:正在培养中。

中级信任训练,参训者:墨城、飞雪,信任值:较高,但动不动容易打起来。

高级信任训练,参训者:查尔斯、镜南,信任值:极高,不过时常有掉线状况发生。

镜南咬牙切齿:“你肯定又走神了!什么意思,想输给附中的?右拐!!”

查尔斯看着近在咫尺的脸,满头大汗,狼狈回答:“你离我太近了!呼气搞得我好痒!”

高级信任训练规则:一方瞬时记忆迷宫地图,随后蒙眼与驾驶模拟车辆的人员正面对坐、背朝前方,阻挡驾驶人员视线。二人仅靠记忆和对搭档指令的信任通过空间迷宫。

镜南看不见,也只能微恼:“谁让他们只设置了一个座椅!!”

所以,此刻蒙着眼、负责口述地图的镜南,正跨坐在查尔斯腿上。驾驶位的查尔斯必须与她正面脸贴脸,用近乎拥抱的姿势才能达到规则设定的要求。

更别说安全带把二人束缚地有多亲密……

查尔斯试图转移注意力:“弯道过了,要加速吗?”

镜南红唇开合不停:“加速40%,开始下行,保持速度开15秒,横向转弯,然后——啊不对!”这里应该转两次——唔!

车辆猛地震动,虚拟的推背力也足以让二人感到突然压迫。她撞到了查尔斯的鼻梁!还有……

查尔斯费力地把车停下来,感受着两颗心脏一齐的狂乱跳动,慢慢把手从驾驶位上挪开。

镜南大窘,想要摘掉蒙眼的布带:“你!你搂我干什么……”

查尔斯摁住她挣扎的手,在少女耳边吹气道:“镜南……你不知道吗,附高规矩,学妹不可以啵学长的嘴哦。”

镜南耳朵都红了,可是自己看不见:“我没听说过!哪一条规矩?!”

查尔斯轻轻一笑,啄了啄她小巧的嘴角:“学生会长刚定的规矩。”随即含着她喋喋不休的唇,加深了这个吻。


在场外百无聊赖等待的马克:“指挥官,查尔斯学长和镜南学姐还出不出来了?我们什么时候进行第二项训练啊?”

红蔻捂住弟弟的嘴:“嘘,指挥官现在心情不好,我们不要打扰他!”

附中的冉冰&墨城&飞雪:?

看着车内实况正在沉思的摩根:究竟应该欣慰猪会拱白菜了,还是应该生气白菜被拱、便宜了自家的猪?!


评论 ( 5 )
热度 ( 6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臻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