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是BG人,死是BG魂。🚫历史人物魔改。《三体》、《灵笼》双厨。
主CP又冷又克制:墨城x飞雪,章北海x东方延绪
其他CP立场:《全职》叶橙/《偷星》九十/《秦时》聂蓉/《天九》非紫/《魔卡仙踪》米爱

查尔斯的日记


“正经人谁写日记啊。”——姜文

 ————————————————————————————————

没有尝试过写这么复杂的人物,更何况身上还包含了很多秘密(捂脸)~·~

ooc渣文笔、碎碎念吐槽、原片搞笑向、微查镜


9月25

马克终于死了,但是不知道死透了没,安排了晚上的焚化,希望不要再出岔子。

我觉得自己可能不是城主大人的亲生儿子,他也太信任马克了,气!

脊蛊开口说话了,呵,地面上的秘密终于瞒不住了么……

老妖婆嘉莉居然讽刺我!太没礼貌了!!

大狗也不知道怎么样了,梵蒂在照看他,还要处理一些后手。

城防军那边得赶紧进行权力转移。

她今天一直给老头子推轮椅,都没有看我!!!

待办记录:

  1. 猎荒者仍需去其领袖

  2. 做事的尘民需处理干净

 

9月26

特大消息!马克居然变成了大马猴!!!爷喜闻乐见!

不仅模样成了怪物,还伤了好几个上民,现在不管是死是活,这里都容不下他了。

可恨老妖婆还要抓去做试验,不给她添点堵,我就不叫灯塔战神!

和老爹进行了深刻交流,我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哼,也好,这样就可以尽快确定下一步的对策。

听说猎荒者那边已经闹起来了,这很好,就让指挥官和副官,去地面去做苦命鸳鸯吧。

打算写一本《灯塔领导人厚黑行为及话术》,不知道有没有人买。

今天忙得没见她!明天应该就可以看到她生气的样子了!

待办记录:

  1. 虽然瞧不上森格,但到底是条好狗,可以放出去咬人。维克多恰巧是块硬骨头。

  2. 换心脏的尘民需谈话,以备后手。

 

9月27

总算能把猎荒者的头头给送下地面了,还是冉冰亲自来求的,哈!成人之美的事情,光影之主又怎么会不同意呢!

心好累,作为一个反派,只有梵蒂在兢兢业业地跟着我搞事。

老妖婆来脾气了,冲过来跟我闹。真是的,吵架就吵架,为什么要当桌面清理大师,水果那么贵。

懂得一门外语真的好重要,现在有好多人要来和我学“脊蛊语”。

希望光影之主保佑我早点把代理城主的“代理”二字去掉(祈祷)。

还有人说我牙不齐,记小本本上。

她今天终于跟我说话了,问我到底想干什么!我想干什么你看不出来吗!!还不赶快投靠向我的阵营!

待办记录:

  1. 老爸需要特殊照顾

  2. 灯塔后续飞行能源补给来源


(灵笼更了我就更!)

评论 ( 7 )
热度 ( 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臻清 | Powered by LOFTER